糖醋荷包蛋

      1.

       “你不会知道今天发生了什么事...我当时在坐地铁,上来了一个有着绿色头发的男人,大概有5.5英尺,他穿着白色运动服外套和黑色短裤,头上还带着有黄色花纹的黑色发带,仔细看面孔,应该是个亚洲人,他拎着行李箱坐在我旁边,但看起来不像是来美国旅游的。我没再理会他,直到过了三站,他居然靠在我肩膀上睡着了。嘿,这种事的始作俑者为什么不是个性感火辣的大美妞?我瞥了他一眼,我突然觉得我不能用‘男人’来形容他,这分明是个男孩,还是像未成年的那种。我的上帝,这是什么神秘的东方力量?这小子的睫毛很长,皮肤也很不错,他翠绿的头发上还残留着染发剂的香气 。正当我端详他的脸的时候,这小子居然还环住了我的胳膊,我要是带着枕头,他是不是要直接躺在我身上睡觉?操,对面的老女人已经目不转睛地盯着我俩了。好吧,我还在思考怎么把他从我身上扒下去,一抬头已经坐过了五站,我他妈到底在干什么啊?最后,我毅然决然地把他甩开,下了地铁......有人按门铃,安吉拉你去开一下门...好吧,美丽的房东齐格勒小姐,能麻烦您去开一下门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麦克雷,这就是你无聊故事的主人公吗?”

       ......

       'What the f**k!!!!????'

评论(3)

热度(43)